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代表队获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特等奖

作者:刘婷婷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5-5-7 12:4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林动画学院代表队获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特等奖


国内知名配音机构和传媒公司纷纷与吉林动画学院选手签约



颁奖现场



比赛场景



获奖证书


2015年4月29日晚,由中国国际动漫节执行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展办,浙江传媒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总决赛在浙江传媒学院隆重举行。


总决赛评委由中央电视台着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高级编辑鞠萍,台湾配音演员李景唐,国家一级演员、上海广播电视台译制部负责人杨明,上海广播电视台首席播音员、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王涛,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创作制作部副主任姚培华等担任。


吉林动画学院影视戏剧学院12级播音三班学生高晗、力浩波、贾紫浛和13级播音三班学生戴珣、孙学舟组成的“北风特工队”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取得了特等奖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了“最佳创意奖”,吉林动画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吉林动画学院学生优异的表现得到了专业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赛后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独家采访。国内知名配音机构和传媒公司纷纷与吉林动画学院选手签约。


今年是声优大赛举办的第六年,本次声优大赛反响十分热烈,中国传媒大学、南京艺术学院、苏州大学、吉林艺术学院、新疆艺术学院等70余所高校292支团队积极参与,作品质量普遍出色,最终评选出20个优秀团队参加总决赛。


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凭借优秀的专业功底和强大的人物塑造能力、团队配合能力,最终击败了多所知名院校的竞争选手,赢得了特等奖的好成绩,将吉林动画学院的专业实力充分展现出来,得到了业界人士和大赛主办方充分的认可和赞赏。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在创作方面“声”“形”到位,创新程度提高,个性风格明显,流行与经典齐现,良好的比赛素质和专业水平也给吉林动画学院争得了良好的口碑,评委和主办方对吉林动画学院交口称赞。


本次决赛分为四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为“原音重现”,由20支代表队伍对自选动漫片段进行现场配音。之后是“接龙”环节,赛事组为参赛队伍提供五组动漫配音片段,每队派三名选手进行展示。经过前两轮的比拼,分数排名前十位的参赛队伍晋级到第三轮“角色塑造”,由每队两名选手对赛事组提供的五组配音片段进行展示。第三轮结束后,只有五支队伍留了舞台上进行最后一轮“创意应变”的环节。


这四个环节的比拼不仅是对参赛选手基本功的考验,也是对他们人物塑造能力、团队配合能力的考验。经过四轮精彩较量和最后一轮加试,吉林动画学院“北风特工队”的优秀选手将“金猴奖”收入囊中。


大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专业的平台,也让他们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同时,在赛事的激励下,吉林动画学院师生配音团队的创作水准也在大步迈进,为吉林动画学院专业发展提供了保证和支持。


历届“金猴奖”声优大赛上,吉林动画学院派出的参赛队均有所收获,在近三年的比赛中,影视戏剧学院的学生们都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今年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再一次斩获最高殊荣,展示了吉林动画学院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的实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