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5-5-4 11:1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4月29日晚,吉林动画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文化艺术中心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委员刘士鹏主持会议。


经过全体委员充分酝酿,通过团委提名主席、副主席候选名单。


最后,刘士鹏当选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王鹏、宋斌、付星、王俊超担任副主席,刘俐担任秘书长。


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刘士鹏讲到,新一届的学生委员要始终坚定不移地为学校的长期发展努力,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双代会”的精神和意义。充分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大学生的思想特征和学生工作的特点,学会抓大事、抓典型、抓队伍、抓管理,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以学术为切入点,成立“90后学生自我管理课题研究小组”,探究学习型学生干部培养规划,切实提高学生会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解决工作中分散化、简单化、低层次的问题。


刘士鹏的话引起了在场委员的共鸣,热烈的掌声回响在会议室。


吉林动画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全体会议的圆满结束,对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在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委员会不断努力下,吉林动画学院的学团工作将迈向一个新的高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