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12名学生角逐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决赛

作者:杨璐璐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5-5-7 12:4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考核教师教学质量 检验学生学习能力


吉林动画学院12名学生角逐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决赛


近日,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圆满结束。经过初赛,来自传媒分院的陈月等12名学生从2068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吉林动画学院出战吉林省赛区决赛。


近年,吉林动画学院外语教学部坚持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深化教学改革,在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领域都有突破性发展,连续几年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中人才辈出,获奖层次有很大提升。


外语教学部提出,本次大赛重在参与,重在实践,重在提高。借大赛之机,锤炼队伍,考核教师教学质量,检验学生学习能力。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英语竞赛前,培训工作采取1V1和集中辅导两种形式。外语教学部为每名参赛选手安排了指导教师,师生利用课余时间进行沟通交流,教师针对选手遇到的问题进行悉心讲解。同时,根据历年决赛试题特点,结合外语教学部教师擅长的专业领域,制定了科学系统的培训方案。外语教学部教师力求在较短的时间内帮助选手强化能力,提高水平,增加信心。师生互动、气氛活跃,形成了参赛选手紧张备战,全体师生共同提高的学习氛围。


参赛选手将在5月10日参加决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