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2015新春年画网络征集大赛揭晓 吉林动画学院打包获奖喜获佳绩

作者:刘桂秀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5-5-7 12:4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5新春年画网络征集大赛揭晓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师生打包获奖喜获佳绩


罗孚卉获得一等奖,陈昊获得二等奖,李蒙、丁睿、方娜、韩煜获得三等奖



获奖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



获奖学生合影


近日,由长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新浪吉林联合举办的2015新春年画网络征集大赛揭晓,吉林动画学院打包获奖喜获佳绩。


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为主题,众多参赛选手展示了自己的艺术才华。经过激烈的角逐,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10名学生脱颖而出,其中罗孚卉获得一等奖,陈昊获得二等奖,李蒙、丁睿、方娜、韩煜获得三等奖,李亚锐、刘宇、郭博洋获得优秀奖,共获大赛激励奖金2600元,同时,董建 、单玉、刘桂秀、 孙一墨等4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参与漫画大赛活动。参赛学生来自祖国各地,他们用自己的画笔,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幸福长春”的发展成就。在拿到证书和奖金时,大家热情洋溢,同学们因自己的知识能够学而致用而喜悦,因得到社会的认可而自豪。


4月30日,漫画分院为获奖学生及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以此鼓励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专业知识,提高创新意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为今后创业就业开眼界,练身手,长知识,奠定良好的成才基础。


更多内容可进专题:


http://jl.sina.com.cn/city/csgz/2015-04-17/city-icczmvun9676064.shtml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