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魔都动漫游戏创作交流会展AT03宣布将延期至10月举行

作者:潘冬子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5-10 7:2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预计于2015年5月16日至1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第三届上海动漫游戏创作交流会展(AnimeparTy 3rd -3Q- 简称AT03)于本日宣布将延期至10月举行。


上海动漫游戏创作交流会展是从前年开始举办的中国大型动漫展。除了我国国内的相关企业参展之外,Animate、GSC等的日系企业也将预定参加。另外,来自日本的KENN、森田成一、石井马克等的声优或COSer也都将登台亮相。


在得知展会延期的消息之后,KENN在博客中表示“包括我在内的我公司全体员工,都对此感到十分遗憾”。同样预定参加的MIKOTO也在推特上表示“实在是很遗憾。真对不起让大家白白期待了一场”。


目前,本次活动的官网上已经发表了退票公告。




展会宣传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