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火影忍者 >> 正文

《火影忍者》新连载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责编   更新:2015-5-12 12:0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集英社4月27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23、24日合并号,开始了《火影忍者外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的短期集中连载。


毋庸置疑,《火影忍者》绝对是《周刊少年JUMP》的超人气漫画,这15年来,共有700话的连载,一直到去年11月份完结。这次的外传,以鸣人的儿子漩涡博人等二代忍者为中心,展开了新的故事。


忍者养成学院的忍者毕业考试近在眼前,在博人等人正全力准备考试时,有个人态度让人很意外,她就是佐助的女儿莎拉娜,她很郁闷的抱怨着“为什么要成为忍者啊?”“忍者又到底是什么啊?”


理所当然的,博人、鹿丸的儿子鹿代、秋道丁次的女儿小蝶等,都追随父亲潜心修行,而只有佐助的女儿莎拉娜,从记事起就没有见过父亲。莎拉娜不停的向母亲询问父亲的下落,就在这时,她在家里发现了夫亲和一名不认识女人的合影。


5月11日发行的24号连载中,火影的故事情节急速展开。在呜人成为第七代火影时,收到了佐助寄来的关于写轮眼男子的信,鸣人预感到一定是发生什么大事了,所以决定离开故乡去和佐助碰头,而这个决定竟然被莎拉娜偷听到了。莎拉娜一心想要见父亲,下定决心要跟踪鸣人……


虽然是短期集中连载,但是也有很多丰富的、值得期待内容。佐助会在女儿莎拉娜的面出现吗?博人他们会顺利的通过毕业考试、成为忍者吗?村子里发生的事情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下一次连载将在5月18日发售,作为粉丝,也一边发挥自己的想象,一边期待下一期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