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今井麻美第16张单曲7月发售

作者:张单曲  来源:贪婪大陆责编   更新:2015-5-13 21:5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塑造过《偶像大师》如月千早、《命运石之门》牧濑红莉栖等人气角色的日本女性声优今井麻美,其新单曲「BABYLON ~before the daybreak」确定将于2015年7月22日发售。此番作为今井个人的第16张单曲唱片,其表题曲会成为由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生驹里奈主演的电影《尸体派对》的主题歌。这也是她继为原作游戏献唱主题歌之后,再度携手该系列作品。另外,新单的配曲则会是任天堂3DS游戏《尸体派对:血之覆盖 - 无止境的恐惧》的开场曲「香格里拉 2015版」。


顺带一提的是,在不久后的6月3日,今井麻美的单曲「朝霞的star mine」也将面世。这张单曲的表题曲是目前正在播送TV动画《可塑性记忆》的片尾主题歌。届时,单曲将以附DVD盘、通常盘和动画盘三种形式公开发售,其中在动画盘同捆的DVD光盘中,会收录《可塑性记忆》的片头、片尾曲的无字幕版影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