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母爱光辉再现 声优今井由香正式宣布引退

作者:侠澈耽  来源:责编   更新:2018-9-4 19:2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天使传说》的小原红子、《机械女神》的间宫小樽、《爆走兄弟Let's & Go!!》的冲田海、《命运传奇》的露蒂?卡特雷特,对于动漫迷应该不陌生,自1994年出道以来,为近百部动画游戏作品献声,近年担任过《歌之王子殿下》涩谷友千香配音的声优今井由香,近日正式宣布即将隐退。



今井小姐的代表作品角色有《爱天使传说》的小原红子、《机械女神》的间宫小樽、《爆走兄弟Let's & Go!!》的冲田海、《命运传奇》的露蒂?卡特雷特、《不平衡抽签》的榎本千寻等经典角色。却在一年前爆出今井小姐为了照顾患有广泛性发展障碍的孩子暂停工作。



在此次公布的信息中,今井小姐再次散发出母爱的光辉,表示未来会和家人照着自己的步调努力前进,也感谢粉丝们长久以来的支持。感谢今井小姐23年来带给动漫迷如此多快乐的时光,也预祝一切平安顺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