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3部鄂产动漫亮相文博会

作者:别鸣  来源:楚天都市报责编   更新:2015-5-18 11:3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圳文博会上,优秀原创动漫推广计划展汇集了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文化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两项重点活动的优秀原创动漫作品,由湖北推出的3个项目上榜展示。


其中,江通动画推出《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作为我国首部大型历史纪实红色动画系列片,计划历时两年半的时间推出100集,在青少年群体中传递“中国梦”、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接受度高、效果良好。


壹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推出《经典励志唐诗水墨动漫》系列动画片,该片挑选了唐诗100首,融合了诗歌、水墨画、书法和古典音乐等中国特有的文化精髓与艺术形式,通过鲜活的卡通动画人物将唐诗一百首串起来,趣味生动、声画并茂。



《闯堂兔》


玛雅动漫展示了“闯堂兔”,通过创作《追梦闯堂兔》动画片,用一种生动幽默的方式,表达了平凡小人物也可以通过自身努力创造出伟大的价值,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成为爱岗敬业价值观的具体表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