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鬼灯的冷彻》定档一月 详细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6:2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7月份宣布动画化的地狱喜剧漫画《鬼灯的冷彻 》近日定档明年1月,同时公开首批动画人设图和制作人员名单。其中,动画监督由曾经制作过《好像告诉你》和《邻座的怪同学》的镝木宏担任;制作公司由曾经制作过《进击的巨人》的WIT STUDIO担任。《鬼灯的冷彻》将成为WIT SUDIO继《进击的巨人》之后制作的第二部电视动画。


《鬼灯的冷彻》是日本 女漫画家江口夏实(1983—)2010年在讲谈社《Morning》杂志上作为新人发布的《地狱案件这样那样》受到好评后于2011年开始改为现在的名字连载的的超现实黑暗喜剧漫画。曾获得“全国书店店员的推荐漫画2012”第一位。2013年7月宣布动画化,动画将于2014年1月播出。


【故事简介】


阎魔大王第一辅助官——鬼灯在地狱的抖S日常。基本上以日本地狱为舞台,除此之外故事还会在桃源乡、龙宫城、EU地狱等他国的神鬼地域展开。


【目前已经公开的人设图】


鬼灯(CV:安元洋贵)


阎魔大王第一辅助官。抖S,但自己却不承认这一点。很受到女性 欢迎,但自己却喜欢不怕虫子和动物的女性,结婚对象要求是“能够笑着喝他煮的(脑浆)味噌汤的女性”。不喜欢个性轻浮的男性,还会对这种人展开插眼攻击。虽然是个酒豪但却怕辣,因此被白泽用来反击过。



阎魔大王(CV:长嶝高士)


日本地狱之王。由于领导“黄泉”过去的改革运动而成为地狱的王。虽然是地狱的最高责任者,实际上是一点威严都没有的老好人。在工作堆积如山时会将工作丢给鬼灯。



小白(CV:小林由美子)


白色的狗。在它的内心中,阎王的地位还比鬼灯低下。因为恐惧于鬼灯的抖S,因此对于他的态度非常温顺,在假日时也会与鬼灯一起出去。



白泽(CV:遊佐浩二)


住在桃源乡的神兽。是日本汉方医学权威,在天界经营‘玉兔汉方 极乐满月’。相当喜欢女性,个性非常轻浮。除了喜欢女性这点外,其他方面都与鬼灯相当类似,双方也因此水火不容。



桃太郎(CV:平川大辅)


因打倒鬼岛上的鬼[19]而闻名的“日本第一英雄”。但其实只是趁著鬼都喝醉时,年轻气盛地打倒他们。由于对这件事一直抱着相当的情结,而特地来到地狱挑战鬼灯却因此被打败。



柿助(CV:后藤广子)


自称为“队伍中的智囊”的猴子。经常会围着围巾。600年前因为猿蟹合战中被螃蟹一家控诉伤害致死罪,因此被螃蟹的朋友们施以处罚而留下不小的情结。



琉璃男(CV:松山鹰志)


自称为“火箭筒雉鸡”的绿雉。它的歌声被说像是希腊神话中的海妖的歌声般会影响别人跟着一起唱。对于自己的肥胖相当在意。



唐瓜(CV:柿原彻也)


新人小狱卒。有着一对白眼及二只角。身高140厘米。希望将来能到众合地狱就职。经常帮茄子善后,有着相当M的部份。



茄子(CV:青山桐子)


唐瓜的同事。有一对下垂的眼睛及三只角。身高140厘米。注意力不集中,经常因为一时的冲动而出错。不过拥有如毕加索般的艺术感,阎王殿的城壁的壁画就是由他负责的。



阿香(CV:喜多村英梨)


拥有二只角的妖艳女狱卒。身高168厘米。担任众合地狱主任辅佐。和其他女狱卒相当要好,也因此获得提拔。总是为周围的男性所倾慕。



【制作人员】


监督:镝木宏


副监督:长沼范裕


系列构成:后藤绿


角色设计兼总作画监督:加藤宽崇


音响制作:Sound Team Don Juan


音乐:TOMISIRO


音乐制作:STARCHILD


动画制作:WIT STUDIO(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