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正文

万代推出《怪物猎人》玩具1秒钟变文字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22 9:5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见惯了变形金刚变车子、变飞机,但是有见过怪物变汉字吗?近日日本 万代“超変換!!もじバケる”系列便和卡普空合作推出了《怪物猎人 》系列玩具。这些玩具和变形金刚一样可以变身,只是他们是变身成自己的日语汉字名字。这些玩具将于2013年11月18日登场,售价399日元。




雌火龙




雄火龙




雷狼龙




黑蚀龙


目前该组玩具全部一共4种,分别是雄火龙、雌火龙、雷狼龙和黑蚀龙。其中雄火龙、雌火龙、雷狼龙都是《怪物猎人》系列里的经典怪物,而黑蚀龙则是将于2013年9月14日发售的《怪物猎人4》(3DS)里的新怪物。


“超変換!!もじバケる”系列最初发售于2010年5月,是通过用一个个汉字变身成立体动物的超变换玩具。因为很有趣而且可以学习汉字,所以非常有人气,虽然主要面向小学男生,不过在大人中也获得了很多的认可,系列累计已经卖出了1400万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