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六一怀旧】那些让我们念念不忘的动漫美食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6-1 13:4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六一怀旧】那些让我们念念不忘的动漫美食


你还记得那个圆滚滚、萌萌哒,拥有神奇口袋,无所不能的童年小伙伴吗?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刚刚好有3D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的热映。于是,80后、90后被各种各样的“怀旧”潮包围了。


从小荧屏到大银幕,从2D到3D,哆啦A梦总是能带来满满的快乐和感动。其实,伴我们长大的除了那些令人难忘的故事,还有故事里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在这个六一儿童节,一起回到我们的童年,盘点动画片里让人念念不忘的美食吧!



《哆啦A梦》 铜锣烧


不管是3D版的,还是2D版的,哆啦A梦最爱的还是铜锣烧。


铜锣烧,又叫黄金饼,日本的传统糕点,是一种烤制面皮、内置红豆沙等夹心的甜点。因为是由两块像铜锣一样的饼合起来的,故而得名铜锣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