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第十四届“六一”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作者:单红璐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5-6-4 14: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蛙王国的蛙神欢迎小朋友来学校过“六一” 陈云鹏摄



小朋友们看完《长白精灵》动画片非常高兴 陈云鹏摄



孩子们和可爱的蛙神们合影留念 陈云鹏摄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6月1日上午10时,由吉林动画学院主办,吉林动画学院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四届“六一”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活动在学校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60名小朋友参加,小朋友们在吉林动画学院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们的带领下,到学校产业大厦观看了《长白精灵》动画片,并了解了学校原创动画片的制作流程。


小朋友们分成了幼儿组和少儿组,在图书馆一楼进行了游戏互动。11时,幼儿组和少儿组同时进行比赛。为培养幼儿组小朋友的动手能力,提高小朋友的思维能力,幼儿组的小朋友要在规定时间内开动脑筋、积极动手、互帮互助,努力尝试完成拼图,完成拼图的小朋友获得了学校制作的精美礼品。与此同时,少年组的小朋友发动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完成《青蛙王国》人物绘画比赛,完成绘画的小朋友也获得了精美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用大学生自身的优良品质对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产生了正面的影响,积极培养少年儿童热爱动漫、热爱艺术的意识,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的“六一”儿童节。



跟我走吧 刘阿强摄



一二三“茄子” 刘阿强摄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做游戏 陈云鹏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