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龙泉动漫漫画作品里的贤二走进广州佛博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佛学责编   更新:2015-6-30 15:57: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都是贤二



贤二、赵小翠、张小四走进广州佛博会现场



龙泉动漫义工(广州)



贤二素食之干果



贤二的小礼物


学诚大和尚在有贤二的漫画书序言里说:“贤二是个很可爱的人物,在他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影子,他的存在解决了这样一个问题:常人不会因为他人过于直接地指出自己内心的烦恼而更加叛逆,大家可以通过阅读和理解贤二,喜爱贤二,和贤二一起成长,而渐渐获得一个自我内心成长、成熟的广阔空间。贤二的忧伤和喜乐,是我们每个人的忧伤和喜乐。如同一面小镜子,照亮我们内心;如一束雨后的阳光,映出内心里那些起伏的尘埃。当然,也是一个小礼物,送给所有热爱生命、有心觉悟的人。和很多文化符号一样,贤二以及和他有关的事业会渐渐成长、发展,让更多的人认识他、了解他、喜欢他、亲近他,然后学习并实践、体悟生命的本体。换句话说,贤二也需要你的发心和帮助。此刻的你,当下的你,每一个人为这个事业的举手之劳,乃至每一次阅读的坚持,都是为众生的福祉增添了一块砖瓦。贤二看起来不会长大,我们都老去了,乃至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他还是那个样子,每天找他的师父追问生命的真相是什么。他现在用汉语,以后可能会用英语、法语、德语等等,在一个小方格里来来回回地奔波、追问,让我们若有所思,让我们警觉,当然,也让我们忍俊不禁。他一直就这么大,一直是这样的神情和语气。就这样,在我们生命中遭遇任何顺境、逆境的时候,心里忽然冒出一个符号--贤二,让我们平静下来。就这样。”


就这样,贤二于2015年6月26日,在发心居士以及义工们的辛苦努力下,“贤二”走进为期四天的广州佛博会。贤二带着“龙泉动漫”及“贤二素食”等小礼物,更近的走进大众的视野。贤二倡导的素食人生,更好的引导、体现很多爱心人士真正的素食理念及慈悲为怀的生命大方向。


贤二的爱,就如师父所说,在生命的每一个成长里,在生命每一次学习、实践、体悟生命的本体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