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日本环球影城举办《海贼王》水枪大战

作者:悠雨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5-7-2 22:1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位于日本大阪此花区的大型主题公园“环球影城(USJ)”昨天(7月1日)联合尾田荣一郎人气漫画《海贼王》举办了一场水枪大战。现在就让我们通过现场图片来感受一下活动的热闹气氛吧。








“海贼王水枪大战”去年就已经举办过一次,今年已经是第2届了。去年路飞和乌索普都在活动中登场,而今年的水枪大战是环球影城夏季限定活动“海贼王豪华夏季(原名:ワンピース·プレミア·サマー)”(7月3日至9月6日)的一个环节。游客们可以在路飞、索隆和锦卫门的帮助下,用水枪与海军展开水枪大战。


此外,原创表演《海贼王豪华秀2015(原名:ワンピース·プレミアショー2015)》也已经从昨天(7月1日)开始上演。主人公路飞的结拜兄弟萨博首次登场,他将与路飞和路飞的哥哥艾斯一起带来“三兄弟”的热血表演。故事讲述草帽盗贼团的成员娜美被科学家三兄弟的长男抢走当老婆,路飞等人为了夺回娜美而展开奋战。当他们面对巨大的威胁时,救兵萨博出现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