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英国ITV、日本动漫联合社等国际知名动漫平台将亮相中国漫博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7-15 13:1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英国ITV等国际知名动漫平台将亮相中国漫博会


第七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将于8月20日至24日在广东东莞举行,记者14日从执委会获悉,英国ITV、日本动漫联合社、韩国世熙传媒等国际知名动漫平台将亮相漫博会,这将为企业提供一个与国内外动漫播出机构和世界顶级制作机构直接交流的平台。


据了解,今年东莞漫博会将会新增设多项主体活动,这成为漫博会的一大特色。第七届漫博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宣传管理处副处长单勇辉介绍,今年漫博会组委会对“金羊奖”的奖项设置进行了调整,加大原创类、新型业态类、国际合作类奖项的比重,设立涵盖动漫电影、电视片、新媒体、漫画、游戏等多形态动漫产品的10个奖项。“这一调整既突出了漫博会版权保护和贸易的主题,又充分体现了动漫的专业特色和鼓励原创的宗旨。”


同时,2015中国动画电影高峰论坛也将在漫博会期间举行,届时,全国各大院线公司、重点影院代表、版权开发交易和投融资企业机构代表将齐聚东莞,国产动画电影导演还将与韩国漫画影像振兴院、法国达高集团高层进行深入探讨,共谋中国动画电影的发展之路。


项目预售一直是漫博会的重头戏,据了解,今年的中国(国际)ACG动漫精品项目预售将有国内外10余家融资方两项,漫博会将协助他们寻找最佳的投资项目,促成产业链上下游的对接,拓宽合作通道。到时,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等国内影视行业的龙头企业都将两项,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


另外,今年东莞漫博会还会集结全国近40家少儿、卡通频道,英国ITV、日本动漫联合社、韩国世熙传媒等国际知名动漫平台也将亮相,这将为企业提供一个与国内外动漫播出机构和世界顶级制作机构直接交流的平台。 (李映民 李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