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淘宝牵手哆啦A梦升级“万能”品牌

作者:朱传戈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7-14 14:3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3日上午,淘宝和日本著名动漫品牌哆啦A梦的中国大陆版权总代理艾影(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达成品牌合作协议。今天,当你准备打开手机淘宝,一只胖乎乎的蓝色小手动漫图标映入眼帘;当你订单已经发出,一声清脆熟悉的铃声耳畔响起。



淘宝网副总裁张勤介绍,淘宝在今后每年都会专门推出“万能周”活动。今年7月15日至21日首个“万能周”活动举行,届时淘宝联合哆啦A梦将推出一家“来自22世纪万能店铺”。


在发布会现场,张勤表示:“哆啦A梦陪伴了我们大部分人的童年,其万能的能力已经深深植入每个人心中。而淘宝和哆啦A梦的天然品牌合作优势,集中体现在温暖和万能这两个关键词中,双方联手将开启万能的二次方时代。”


在广大消费者眼中,淘宝在打造一种创新、创造,创意的生活空间,里面是无奇不有的“万能淘宝”。记者获悉,淘宝未来将启动更多的品牌共享计划,让更多商家都可以通过“抱团”的形式共享授权商品,实现双赢。目前已经上线的专属哆啦A梦定制版淘宝APP,无论从推送声音、首页风格还是新功能开发等多个方面,都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和消费体验。



8月中旬,手机淘宝哆啦A梦真人版本短剧将上映。


哆啦A梦又叫蓝胖子、机器猫、小叮当,是20世纪60年代末日本漫画家创造的猫型机器人卡通形象,为广大70后、80后甚至90后的中国人喜闻乐见。除了怕老鼠、心肠软、爱吃铜锣烧外,哆啦A梦为人所津津乐道的最大特点是拥有无所不能的道具,可以随时随地解决主人大雄的任何难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