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恶搞《哆啦A梦》幼女漫叫停 出版社谢罪

作者:佚名  来源:责编   更新:2015-8-12 13:3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恶搞《哆啦A梦》幼女漫叫停 出版社谢罪


相信不少动漫迷此前都听说过一部将哆啦A梦NETA成萝莉的漫画《のぞえもん》。不过这部由藤崎ひかり创作的作品一直饱受争议,并且终于在近期由官方宣布:将中止作品的连载。



官方还在连载这部漫画的杂志《COMIC HEAVEN》上刊登了谢罪声明:“关于原定于本期(19期)连载的《のぞえもん》,我社认为内容有不当之处,因此请允许我们中止作品连载。给读者们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扰,在此我们致以深切歉意。真的非常对不起。”


《のぞえもん》曾经于6月9日发行了第一卷单行本,但当时就因为“一部分内容不当”的理由而在数周内被回收。这部作品讲述的是为了帮助高中生“高志”,名为“のぞえもん”的萝莉型机器人从未来前往他身边的故事。发行本作品的日本文艺社为旭通广告旗下子公司,而旭通广告恰恰拥有《哆啦A梦》的着作权业务,为此也有人认为此次的封杀跟版权有直接联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