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见习神仙秘密的心灵》声优 主题曲情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8-19 8:4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预定将从10月1日下午6点开始在东京电视系播出的幼女向动画《见习神仙 秘密的心灵(原名:かみさまみならいヒミツのここたま)》公布了声优、制作阵容和主题曲情报。


《见习神仙秘密的心灵》声优 主题曲情报


主人公四叶心由本渡枫出演,这是她首次担任主演。另外还有潘惠美、丰崎爱生、香和由美、爱河里花子、柚木凉香和村濑迪与联合出演。OP曲是由ERIKA演唱的《滚来滚去的心灵蛋(原名:ころころここたま)》,ED曲是由潘惠美、丰崎爱生、香和由美、爱河里花子、柚木凉香和村濑迪这6名声优共同演唱的《一堆一堆心灵蛋(原名:ここんぽいぽいここったま)》。


另外,动画版的监督是在《纸箱战机》系列中担任分镜和演出的新田典生,角色设定是在《塔麻可吉》系列中担任作画监督的大河忍,系列构成为土屋理敬,音响监督为中岛聪彦,音乐为中西亮辅,音乐制作为Lantis,动画制作由曾制作过《精灵宝可梦》剧场版动画的OLM负责。


《见习神仙 秘密的心灵》是由万代公司担任原案的面向幼女制作的TV动画。讲述在一个万事万物都有灵魂的世界中,小学五年级学生四叶心遇到各种各样的小神仙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