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正文

盘点被动画《白箱》坑过的动画业内大咖们

作者:白箱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9-5 16:2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箱 》是一部以“动画制作”为题材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4年10月开始播出,全24集。剧中有大量的动画界大咖披上马甲在动画中出现,今天就来一起盘点一下,都有那些动画界大咖被《白箱》坑了。



●木下诚一(《EXODUS!》的监督)=水岛精二 (《钢之炼金术师》监督)


●丸川正人(武藏野动画社长)=丸山正雄(日本 动画界第一人)


●稻浪良和(音乐监督)=岩浪美和(《KILL LA KILL》、《PSYCHO-PASS》负责音响)


●管野光明(大牌导演)=庵野秀明 (《新世界福音战士》导演)


●北野三郎(动画师)=坂野一郎(《超时空要塞macross》作画监督)



●大仓正弘(美术)=小仓宏昌(《攻壳机动队》美术监督《千与千寻》美术)


●伊波政彦(社长)=南雅彦 (日本知名动画制片人;骨头社创始人之一)


●中春鸣(声优 )=中原麻衣(《CLANNAD》古河渚、《寒蝉鸣泣之时》龙宫礼奈)


●伊藤铃鹿(声优)=伊藤静(《ToHeart2》向坂环、《旋风管家》桂雏菊)


●茅菜梦衣(声优)=茅野爱衣(《那朵花》面码、《罪恶王冠》楪祈)



●葛城刚太郎(《EXODUS!》的制作人)=轟豐太(制作人)


●竹仓圭司(制作人)=松仓友二(骨头社制作人)


●恩田尚之(原画师、作画监督;纤细而棱角分明的笔触是其特色)


●浜崎五郎(作曲家)=浜口史郎(参与过《哆啦A梦》《海贼王 》等作曲)


●半藤达也(主编)=浜村弘一(原游戏 杂志主编;日本重要游戏媒体人物)



●野龟武藏(漫画家)=野上武志(漫画家)


●池谷博史(演出家)=池端隆史(演出家)


●舞茸蘑菇(编剧、脚本家)=吉野弘幸(《罪恶王冠》、《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等剧本)


●矶川久光(社长)=石川光久(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 I.G社长)


●山田昌志(演出)=吉原正行(导演、演出家和分镜画师《有顶天家族》担任导演)(bearsang/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