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Ubisoft将于马来西亚开设“主题乐园”

作者:佚名  来源:GNN责编   更新:2015-9-11 6:4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具有世界级规模的游戏发行商 Ubisoft 于先前宣布,目前正规画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设一个 “次世代的主题乐园”,以 Ubisoft 最着名的游戏系列-包含《刺客信条》、《舞力全开》和《疯狂兔子》等作品为题材改编成游乐设施。


这个企划将会与马来西亚当地主题乐园公司 RSG 携手合作,在吉隆坡岛打造出横跨 10,000 平方公尺 “每次来访的游客都是名玩家、每趟旅程都是游乐场、每次造访都是一场游戏” 的主题概念乐园。


「Ubisoft 目标以这个主题乐园为人们带来身历其境的互动世界,成为与自己等身大的游戏英雄角色并在真实世界中与其他人们一同冒险」,专案负责人、Ubisoft Motion Pictures 工作室资深副总裁 Jean de Rivières 如此表示。


RSG 总裁 Ramelle Ramli 则表示:「和 Ubisoft 建立夥伴关系,意味着我们将与他们的创意团队携手开发出我们认为将是第一个革命性的新主题乐园体验。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协议的非常有利于双方,来巩固在全球家庭娱乐市场的地位。」


主题乐园的计画将由 Ubisoft Motion Pictures 主导,该公司同时也负责规划《刺客信条》真人电影。园区目前预计在 2020 年开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