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Wake Up, Girls!”成员畅谈团队发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9-11 6:5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夏天成功举行巡回演唱会之后,偶像团队“Wake Up, Girls!”又将在9月25日推出剧场版《Wake Up, Girls!青春之影》了。那么该团队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又将如何呢?近日Newtype采访了团队成员·田中美海。


“Wake Up, Girls!”成员畅谈团队发展


Q:田中小姐第一次来到bvex……不,现实里应该叫做avex的时候,还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吗?


田中:那是WUG的试镜,我大概是在圣诞节的时候去了位于青山的总社。由于这儿又是大叔又是保安的,搞得我比较紧张。而跟我并排坐着的是永野爱理跟吉冈茉佑,我们都是最终留下来的人,因此夜晚的办公室气氛显得挺有几分娱乐界的感觉,让我心跳不已。


Q:此次的新曲《素顔でKISS ME》是否是一首符合bvex风格的歌曲呢?


田中:是啊,跟此前WUG的风格稍微有些不同,但是在我们团队当中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首歌!请大家一定也要听听《素顔でKISS ME》,仔细确认歌曲的质量呢!另外剧场限定发售的蓝光封面上也印着我们哦!


Q:非常感谢回答。而今年夏天你们举行了第二场巡演呢。


田中:今年主要就是以演唱会为主,所以理念上应该是让演唱会更加专业了吧。由于共有8场公演,因此也希望WUGER们能够看到我们成长的地方。一开始的时候我们光是唱歌跳舞就已经竭尽全力了,而最后应该说已经能够很好地注视观众们了吧。我们会向着客人伸出麦克风,并且在自由舞蹈的部分加入一些改编内容,应该说变得更加从容了。


Q:那么在各个会场是否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曲子或者事情呢?


田中:我跟青山吉能两人一起演唱新曲《プラチナサンライズ》,而在东京公演的时候,感觉完成度非常高吧。不过到了仙台,我们希望还能继续提高一些,就两个人商量了一下,然后她用了假嗓子、我则尽可能地拉长声音,反正为此下了很多功夫。结果来看,仙台夜晚的公演表现最好,并且我觉得这才是《プラチナサンライズ》,因此感到很开心。虽然我们是第一次现场尝试和声,不过在我掌控主旋律的情况下,她配合得非常好,因此感觉交给她就行了。


Q:那么在地方公演得时候,是否吃了什么美食呢?


田中:福冈的鸡肉汆锅!汤汁非常美味,并且是将鸡肉跟蔬菜依次放进去的。福冈有好多好吃的东西啊~!而在仙台的时候,我们去了WUG圣地的食糜店,可是因为粉丝们纷纷赶到,导致华夫饼都卖光了,这一点好遗憾(笑)。


Q:听说你在这个夏天为了玩《Fate/Grand Order》还专门买了iPad mini呢。


田中:我买了!虽然没有课金,但是还是打出了☆5的埃尔梅罗,应该说很投入了!实际上就是在仙台公演之前才得到的,因此我在演出的时候也以Lancer能量来努力!


Q:那么请介绍一下在巡演当中首次公开的剧场版主题曲《少女交响曲》吧。


田中:最初听的时候感觉是一首神秘的歌曲。而听了完成版之后,感觉增加了弦乐器部分,并且和声也分为左右声道展开,构成了美妙的和弦,这样一来变得更加精彩了,也让我很是吃惊。这首歌是稍微成熟、成长一些的WUG酱的曲子。大家都在演唱会的时候想着舞蹈老师说的“希望能展现一首特别的曲子”。所以跟此前公布新曲的时候相比,这次我们也以更好的心态和情绪来展现了。


Q:那么新剧场版的配音工作怎么样呢?


田中:我们7个已经是久违地一起配音了。山本宽导演说:“不要变成7个人在聊天了啊!”结果我却回应道:就是要聊天啊。


Q:我一直以为怒视导演的角色应该是由吉冈小姐担任才对。


田中:啊哈哈哈(笑)。茉佑的确有时候会怒视导演呢(笑)。而我的话怎么说呢,应该属于“我肯定会在下一次配音的时候让你说出OK来才行!”


Q:那么看了前辈们的配音,有什么给你留下了印象呢?


田中:那是剧情里松田先生的剧情,配音的浅沼晋太郎先生非常自然地营造出了角色应该有的气场,这一点让我觉得非常厉害啊。而本次新剧场版当中,松田先生也是在奋斗的!


“Wake Up, Girls!”成员畅谈团队发展


Q:请介绍一下《青春之影》的看点吧。


田中:剧情是以WUG的7人为中心展开的。我反正是看哭了好几次,实波酱并没有改变的一面值得关注,但同时成长的7个人也会一边为其他人考虑一边前进,这同样是希望大家关注的地方了。


Q:最后请谈谈对于未来活动的斗志吧。


田中:虽然现在WUG的成员们都在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不过感觉WUG果然才是真正的主场啊。我会为了成为能够被人称赞是“参演WUG的美海很棒啊”的人而努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