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茅野爱衣加盟剧场版动画《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FANS责编   更新:2015-9-21 14:35: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行将于2016年1月9日公开的剧场版动画《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发表了追加配音演员的情报。据悉,已经塑造了动画《罪恶王冠》中的楪祈、《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中的霞之丘诗羽等人气角色的茅野爱衣,将献声剧中人物紫罗兰。


《玻璃之花与坏掉的世界》的故事发生在五光十色的无重力空间“知识之箱”。在那里,有着众多世界、众多时间和众多的人。而杜亚尔和多萝西二人在那里与敌人战斗着,敌人就是吞食世界的存在——病毒。必须去消除受到病毒污染的世界,那是她们的使命,是少女们的工作。某天,杜亚尔和多萝西感知到了新的病毒的出现,那是一位被病毒侵袭的少女。希望拯救少女的二人,静静地等待着她的苏醒。少女究竟是什么人?又从何而来,要去到哪儿?就在这时,少女醒过来了。那名自称“莉莫”的少女,不断低语着一句话——“不回到花圃的话……”。


【CAST】


莉莫:花守由美里


杜亚尔:种田梨纱


多萝西:佐仓绫音


紫罗兰:茅野爱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