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日媒解读:《哆啦A梦》出木杉英才的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9-28 8:5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最知名的动漫作品之一,《哆啦A梦》里面的每个角色应该说都给动漫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往往人们会忽视掉一个重要角色·出木杉英才,为此近日charapedia网站就对于这个角色的魅力进行了解读。


日媒解读:《哆啦A梦》出木杉英才的魅力


☆性格完美 从对手而言“是个好家伙”


出木杉的性格非常温厚,他拥有着宽广的胸怀,无论对于什么事情都不会发怒。并且这份诚实也让大雄都认为他是个“不错的家伙”。虽然这种看法只是大雄的一厢情愿,不过连一个对于出木杉拥有敌对情绪的人都能做出这样的评价,应该说也是非常罕见了吧。


由于很沉着,平时都比较淡定,不过一旦情绪高涨的话,也会直接采取行动。但这样的表现会让我们感到一些亲和力。他总是那么认真,感觉不出有孩子气的地方,对于周围的人也不是个好对付的角色。而鉴于上述描述,应该说他的性格只能用“完美”形容了吧。


☆智慧体力也很完美 没有出木杉做不到的


不光是性格,在能力方面也是绝对优秀。考试总是满分,而作业可以用令人恐惧的速度搞定,从来不会忘事。而正是因为他能够拥有这样的写作业速度,才能在保持学习水平的同时获得玩耍时间把。另外他的暑期自由研究似乎是进行水质调查。这真的是小学生做的作业么……


不光是学习,我们在作品中偶尔也会看到他在足球场上的英姿。不光如此,在打棒球时的表现也是相当活跃。打出全垒打根本不在话下,为此甚至被称赞“跟职业选手一样”,是的,他的表现只能让我们如此称赞了。


当然了,你要说完全没有弱点?那也不是,似乎他非常害怕“噪音”,听了就会无法好好学习的样子。这么看来,如果大雄经常在他旁边捣乱,那么也许能胜过出木杉……才怪。


日媒解读:《哆啦A梦》出木杉英才的魅力


☆兴趣也很完美 丰富多彩的内容让人有种是不是过火的感觉


在学习·运动方面是完美优等生。可是否会让人觉得这是个无聊的人物呢?其实也并非如此。他会看漫画、玩游戏,兴趣是写电影剧本……在维持优异成绩的同时,他到底哪来的时候做这些啊?而画画方面,就连一向自负的小夫都甘拜下风,甚至于做料理都不是什么难事……相反,还有他做不到的事情吗……?


如果跟兴趣广泛、知识渊博的出木杉聊天,那么肯定会是一件乐事。拿来当朋友还是很不错的。


日媒解读:《哆啦A梦》出木杉英才的魅力


☆正因为太完美……反而是唯一的弱点


由于他在各方面都非常完美,因此这也让他出现了唯一的弱点,那正是“完美过度”。这么一来,他跟其他人就很难发生剧情,即便跟主角五人组的关系不算差,但是登场频率非常低,导致了从结果而言看起来跟空气一样。但实际上正相反,他在未来世界也跟大雄等人关系要好,有着亲密的友谊。


总之,这在剧场版当中体现的更加明显。最好不过是在初期担任解说,最差连露脸的机会都没有……看来戏份并不令人满意。然而,这也是刻意理解的。如果让他出场的话,那么在一些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共同面对危机的情况时,就会出现“全部让出木杉一个人搞定不行吗?”的局面。他实在是太完美了。而也希望有一天能够在长篇中看到他的出色表现啊。


“出木杉英才”是个因为太给力而被束缚的少年。从角色而言拥有很棒的品质,如果说登场次数、时间增加的话,那么应该会展现更多的优点吧。而如果他跟哆啦A梦组队,又会发生什么呢?对此也欢迎大家发表意见。(腾讯动漫频道9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