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圣斗士星矢》视听交响音乐会10月来袭

作者:佚名  来源: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5-9-30 16:3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92年内地播出的《圣斗士星矢》曾经轰动一时,承载着无数人的童年回忆。时隔20多年,继最新剧场版《圣斗士星矢:圣域传说》确定引进后,由东映官方授权的《圣斗士星矢》视听交响音乐会,也将于今年10月登录北京上海两地,开启中国内地首演。动漫粉丝们可以在音乐会现场重温圣斗士的热血传奇。



《圣斗士星矢》视听交响音乐会曾在2014年香港公演,受到广泛好评。此次中国内地巡演将从《圣斗士星矢》中挑选最经典难忘的乐曲,带来2个小时不间断的交响音乐会。现场大屏幕会投影经典的动画片段,并由60多位管弦乐团成员和多位才华横溢的嘉宾共同演奏,打造顶级的视听盛宴。


《圣斗士星矢》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之一,1985年12月起开始在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内容以古希腊神话为背景:自遥远的神话时代时代起,在智慧和战争女神雅典娜的身边,围绕着一群充满了希望的少年战士,被称为女神的圣斗士。《圣斗士星矢》于1986年推出动画,之后在80多个国家热播风靡全球。中国内地于1992年引进这部动画,盛况空前成为一代人的记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