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国产动画《大圣归来》将在日本上映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5-10-8 14:3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产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在国内上映之后,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继票房创下国内动画电影最高之后,又获得了金鸡奖、金龙奖等奖项的最佳美术片奖。其实很多粉丝还是希望这部作品能走出国门,让世界各国的朋友们都来领略下本作的风采的,近日《大圣归来》就将要走出国门在日本上映。



“2015东京 中国电影周”将于10月22日至28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届时将上映中国最新的10部电影,这其中就包括《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想必粉丝们听到这个消息真的是很高兴吧,虽然只是展映,但是终于能让日本的观众看到这部影片了。其实之前就有人将《大圣归来》的预告片传到过Yotube上,当时也是引起国外网友的热评。现在《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终于将在日本上映,很期待那边观众的评价啊。



“2015东京 中国电影周”将要上映的影片有:《捉妖记》、《左耳》、《匆匆那年》、《撒娇女人最好命》、《我的早更女友》、《约定倒计时》、《何以笙箫默》、《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