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台湾将《海贼王》动画打码:胸前一片模糊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责编   更新:2015-10-9 9:21: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三大漫画之一的《海贼王》在全球有着数以万计的粉丝,而全球各地也纷纷引进这部动画,不过因为各个地方的审核不同,所以有些地方就对画面进行了处理,比如打码。然而现在在台湾播出的《海贼王》也被打上了马赛克,原因竟然是因为剧中的蕾贝卡的穿着比基尼。对此台湾网友表示不能理解,称真人内衣广告不用打马赛克,但动画《海贼王》却被打成这样令人傻眼。



台湾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种打码很神奇”、“不知道怎么跟外国网友解释”、“我不太懂动画要打马赛克,但内衣广告不用的逻辑”、“干脆以后综艺节目有穿泳装也全部打马!”,并且还称这样的打码只是“假道德”的行为。


对此,台湾卫视回应:“因动画播出时段安排在普级时段,为顾及广大未成年儿少观众收视权益,动画中所有关于或是人物穿着暴露画面都需上警语以及喷雾处理,以符合普级法规规范。”。表示所有动作都是遵守广电法跟NCC规范,以免儿少团体抗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