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后半期播出好评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0-12 9:3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一段时间,NICONICO举行了《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一举播出活动。在前半部分的播出环节中,作品得到了94.2%的好评度。而根据最新消息,目前14~26集的好评度也已经公布。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后半期播出好评公布


选择“非常好”的比例占据了96.8%,而“还可以”为1.6%。这两者便达到了98.4%,应该说从综合成绩而言,这部作品还是赢得了大家肯定。而看到这样的结果,不知是否会刺激官方推出什么新的企划呢?对此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P.A.WORKS公司制作的原创TV动画《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从2013年10月开始播出,全26集已完结,作品以陆地可以与大海进行交流的世界为舞台,讲述少年少女之间发生的感(WEI)人(TENG)故事。导演为篠原俊哉,系列构成为冈田麿里。(腾讯动漫频道10月11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