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长腿好评!富士电视台播音员COS猫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9 12:2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咯咯咯的鬼太郎》第六季已经播出,这一季与以前最大的不同就是画风变了,猫娘女大十八变,一改之前的阴森恐怖形象,一双长腿可以成为本子界的新素材了。福士电视台24岁的播音员堤礼实近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自己COS猫娘的美图,受到不少网友的好评。


长腿好评!富士电视台播音员COS猫娘


《鬼太郎》系列是水木茂从1959年执笔的作品,TV动画在1968年推出第一季,前两季和2008年版本都是野泽雅子为鬼太郎配音。中途还有户田惠子、松冈洋子、高山南配音。第六季是泽城美雪为鬼太郎配音,野泽雅子为眼珠老爹配音。而堤礼实于1993年在美国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出生,后来回到日本并在埼玉县志木市生活,毕业于大妻女子大学人类关系学部。她在5月5日上传了自己COS猫娘的美图到Instagram上,并发文:“变成猫娘了。”她穿上猫娘的标志性裙子,系上红色蝴蝶结,与《咯咯咯的鬼太郎》角色眼珠老爹、富士电视台吉祥物蓝色小狗laugh酱一同合照。


长腿好评!富士电视台播音员COS猫娘


长腿好评!富士电视台播音员COS猫娘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猫娘的COSPLAY?礼实太可爱了。”“富士电视台的播音员就数她最适合COS猫娘了。”“双腿真细。”“好可爱,腿也很漂亮。”“富士电视台的员工真辛苦。”“COS猫娘会成为风潮。”“在电视上看到的更可爱。”“还是二次元更可爱。”“我觉得很漂亮,第六季的腿太脱离现实了,怪怪的。我觉得第六季与第五季之间应该折中一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