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高达G之复国运动》剧场版有三部 光头大开杀戒?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5-11-3 7:5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由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再度出山创作的《高达G复国运动》,在TV动画完结之后一直都有新消息公开。之前富野大光头就说过《高达G之复国运动》离完结还早的很,此前就曾经有制作剧场版的消息,而网友爆料:《高达G之复国运动》剧场版将会有三部。



这位网友称富野由悠季在谈话中说:“现在《高达G之复国运动》第二部剧场版的制作工作刚开始,从第二部剧场版到第三部剧场版将会发生不得了的事情,其中将会有从根本上无法做到的限制,感到不知如何是好,甚至于想着还不如马上死掉的话更痛快...”。这番话证明了《高达G的复兴》至少将有三部剧场版,至于内容是什么还不清楚,但是肯定会有全新剧情的加入。虽然现在我们对剧情还是一无所知,但是听到“有不得了的的事情发生”还是感到心头一震啊,希望这次富野由悠季能保持快乐的心情吧,不要一腹黑给来个什么全员暴死的结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