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龙珠》12月将有重大发表 网友:不要复活的沙鲁

作者:祈求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5-11-17 12:4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9日《龙珠》将会在《Jump嘉年华》及同日发卖的VJ将有重大发表!暂时还不知道具体会发表什么内容;不过之前一次说的是将5月9日定为“悟空日”,对于这次,有网友表示“千万不要是复活的沙鲁”。



此外,漫画版里双宇宙武道会将有麻烦的事情发生。不知道这次《龙珠》的新消息出来之后会不会让大家兴奋呢?



动画《龙珠:超》即将于2015年7月在电视台上播放,此次的全新动画的时间点为悟空和魔人布欧的战斗结束之后,舞台是被认为是重新回归和平的地球。本作将讲述至今为止从来没有描写过的全新剧情,同时也是《龙珠》原作者鸟山明首次首次担当动画的原案,看来鸟山明大人也要开创新纪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