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从前有座灵剑山》将登陆日本

作者:肖扬  来源:北京青年报   更新:2015-11-23 9:3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 肖扬)今年暑期档《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创造的票房奇迹,强烈刺激了中国动漫行业。日前腾讯动漫行业合作大会举行,宣布腾讯将投入3亿元建立聚星基金,扶持动漫创作者和工作室,鼓励创造更多的原创国产动漫作品。现场腾讯视频还宣布,超人气漫画《从前有座灵剑山》将由中日合作拍成动画片,明年年初于中日两地播出,成为第一部登陆日本电视台的中国青少年连载动画。


《从前有座灵剑山》是“国王陛下”在阅文集团旗下创世中文网连载的仙侠类小说,同时也是作者的第三部网络作品。该小说延续了作者“国王陛下”一贯的吐槽欢乐风,人物形象生动有趣,故事情节新颖出乎意料。既有热血沸腾的感动,也有幽默轻松的吐槽。2014年8月,小说正式由腾讯动漫改编漫画连载。由知名漫画家猪画和菌小莫共同打造的这部仙侠大作的漫画在腾讯动漫开始连载以来,点击量已突破2.6亿,是不折不扣的超人气国漫作品。


日方新项目部部长宫本逸雄表示,《从前有座灵剑山》一定是吸收了中国古典文化之精华的作品。“主人公王陆和朋友,以及对手共同竞争”这样的主题是世界通用的。他升仙所能够到达的仙界,是数万人的梦想,也可以说是中国和日本共同的梦想,能够合作完成这部作品很自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