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杭产动漫“三兄弟”入选文化部“扶持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杭州网责编   更新:2015-12-3 14:2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文化部公布了2015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入选名单。《大圣归来》《滚蛋吧!肿瘤君》等20个产品类项目、《丝路公主》等40个创意类项目入选。杭产动漫表现不俗,同时有三部优秀作品入选。



《郑成功》


其中,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电视动画《郑成功》和杭州阿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制作的电视动画《阿优之神奇萝卜》入选2015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入选产品类项目名单,而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制作的新媒体动漫《绿茵少年》入选2015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入选创意类项目名单。



《绿茵少年》


文化部已连续两年实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扶持计划,今年动漫企业申报的积极性大幅提高,汇总各地推荐项目262个,类型涵盖动漫出版物、动画电影、电视动画、动漫舞台剧、新媒体动漫等各种形式。


据了解,文化部将组织对入选创意类项目进行培训辅导,邀请专家开展个案会诊,帮助提高作品思想内涵和艺术质量,加强孵化培育,加快产品化进程。向有关传播机构和渠道作重点推介,拓展入选作品在新媒体、视频网站、手机等渠道上的宣传推广,用评选出的优秀动漫作品充实网络文化内容。与有关部门协作开展动漫的网络推广、校园推广、青少年推广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