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第十三部剧场版敲定 曝土豪金海报

作者:姬忠鹏  来源:1905电影网责编   更新:2015-12-8 11:4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十三部《海贼王》曝海报


日本人气漫画《海贼王》第十三部剧场版敲定片名《ONE PIECE FILM GOLD》,并曝光首张黄金海报,确定将于2016年7月在日本上映。


该片根据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的人气漫画改编,这是该系列第13部剧场版,尾田确定担任总制片人。此外,TV动画系列第3代导演宫元宏彰担当影片的导演,日剧《推理要在晚餐后》、《欺诈游戏》等作品的剧本家黑岩勉担当剧本创作。


曝光的海报以金色背景为主,大大的“GOLD”文字中,映现出主人公路飞的锐利眼神。下方一句“那是,统治世界的力量”意味深长,令海贼王的影迷们翘首期待。


据悉,影片《ONE PIECE FILM GOLD》将于2016年7月2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