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蜡笔小新 >> 正文

《蜡笔小新》新作剧场版定档 宣传海报公开

作者:祈求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5-12-11 15: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蜡笔小新》剧场版宣传海报公开,确定为2016年4月16日上映。作为一部国民级的动画,本次故事的舞台将首次以“梦的世界“为舞台提出以梦为舞台的,便是共同担任剧本剧团一人的想法“自己从很久以前便对”梦“很感兴趣。而担任监督一职的是《我的搬迁物语~仙人掌大袭击!》的导演和担任的桥本昌以及22部作《竭尽全力!逆袭的机器人爸爸!》的监督和担任。



蜡笔小新受欢迎程度,可以由故事发生地埼玉县春日市采纳了他作为宣传人物而得知,内容是平实地描写一户核心家庭日常生活的写照,而笑点多半是小新总是搞不清楚状况而出的差错或是惹人发怒的情形。在日本,动画版收视率常高居前10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