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OR路飞?最想印在钞票上的角色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2-25 10:3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漫如今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粉丝们共同喜爱的对象。那么大家是不是产生过想要将一些人气角色印在钞票上作为肖像的念头呢?而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本次调查针对已经上班的日本人展开,从整体而言,国民级角色和超人气角色的支持率非常高。当然也有觉得只要能印上去就满意的回答。具体如下:


哆啦A梦OR路飞?最想印在钞票上的角色公布


■代表日本的角色


“哆啦A梦。这是一个全年龄都喜爱的角色。”(女性/28岁/机械·精密机器)


“铁臂阿童木。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代表日本的漫画角色啊。”(女性/31岁/其他)


“海螺小姐。我觉得这是个无人不知的国民角色。”(男性/33岁/机械·精密仪器)


■在世界范围引发共鸣的角色


“路飞。因为在海外也很有名气。如果要在钞票上印动漫人物的话,那不就更加符合日本二次元文化输出的想法吗?”(男性/43岁/汽车相关)


“鸣人。因为这是外国人最熟悉的动画角色之一,印在日元上肯定更有人气了。”(男性/32岁/食品·饮料)


“孙悟空。这是世界闻名的角色啊。”(男性/39岁/信息·IT)


“一休。历史上有这个人物,而且头脑也棒。”(女性/32岁/其他)


■印在上面会显得很帅气


“JOJO里面的POSE非常帅气,印在钞票上肯定很有型。”(女性/34岁/学校·教育机关)


“龙猫。吉卜力角色是全世界闻名的,而且龙猫的毛也能够起到防伪功效。”(女性/27岁/金融·证券)


■这种角色也能印在上面!?


“鲁邦。构图比较复杂,但是显得很帅气。”(女性/25岁/团体·公益法人·政府)


“钱形警部。鲁邦的话太像是小孩子玩的东西,而钱形警部就非常适合了。”(男性/44岁/信息·IT)


■包含在钞票上的意义


“两津勘吉。因为他渴望金钱,如果拥有这样的钞票肯定很有消费欲望。从而令经济变得更加景气。”(男性/33岁/信息·IT)


“天才傻鹏的爸爸。在为了买什么而烦恼的时候,看着钞票就想花钱了。毕竟他像是会跟你说‘买这个就好了’一样。”(女性/34岁/建设·土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