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黑子的篮球》舞台剧主视觉图发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4 14:3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动画版声优小野贤章主演,将于4月在日本上演的舞台剧《黑子的篮球 THE ENCOUNTER》今天(1月4日)公开主视觉图和全部演员名单。


《黑子的篮球》舞台剧主视觉图发表


这次公开的主视觉图中有黑子哲也、火神大我、青峰大辉这3名主要角色。小野贤章版的黑子站在中间,其他两位站在身后,妆容、身高和气场还是跟原比较接近的,期待更多的安妆照发布。


舞台剧《黑子的篮球 THE ENCOUNTER》的剧本和演出都由中屋敷法仁负责,将在4月8日至24日正式上演。小野贤章表示:“很荣幸继动画版之后这次还可以出演舞台剧版的黑子。我对于《黑篮》这部作品的执念比其他人都强烈一倍,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舞台剧的表演感受到。我将和舞台剧版的成员们一起打造新的《黑篮》,请大家期待。”另外,这次曝光的舞台剧《黑子的篮球 THE ENCOUNTER》的全体演员表如下:


【诚凛高校】


小野贤章(黑子哲也)/安里勇哉(火神大我)/牧田哲也(日向顺平)/秋元龙太朗(伊月俊)/阿部快征(小金井慎二)/松本享恭(水户部凛之助)/锻治本大树(土田聪史)/田野アサミ(相田丽子)


【海常高校】


黑羽麻璃央(黄濑凉太)/松村龙之介(笠松幸男)/和合真一(森山由孝)/平野宏周(早川充洋 )


【秀德高校】


畠山辽(绿间真太郎)/山田ジェームス武(高尾和成)/Spi(大坪泰介)/竹之内大辅(宫地清志)


【桐皇学园高校】


小沼将太(青峰大辉)/林明宽(今吉翔一)/松藤和成(若松孝辅)/赤楚卫二(樱井良)/杉ありさ(桃井五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