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灌篮高手 >> 正文

网友:《灌篮高手》最强的其实是河田哥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1-21 10:5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井上雄彦创作的少年漫画《灌篮高手》应该说也是无数粉丝心中永恒的经典。而围绕角色强弱的讨论或许同样在漫长的岁月中经久不衰。近日就有日本网友指出:作品最强的其实是河田哥哥。


网友:《灌篮高手》最强的其实是河田哥哥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8(月) 13:36:50.700 ID:MId9fnj4p.net


你们来看看河田雅史这个角色。他的身体能力绝对是最强的,射程也非常远,另外速度就不用提了。尤其让我佩服的是,他还注意到了樱木的伤情,光是这一点就算非常不错的家伙了。


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8(月) 13:38:53.904 ID:Roc2aAwkp.net


我也很认同。毕竟可是连大猩猩都毫无办法的对手。只能说一山还比一山高。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8(月) 13:37:25.334 ID:G+ZbgKX20.net


除了能够打篮球之外,他的身材非常不错,也很努力。这年头就怕天才努力啊……而且还不是樱木那种半道子出家,另外据说厨艺也不错?这样的角色放在今天就是完美了吧。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8(月) 13:38:38.912 ID:st5M+/coK.net


认真想想,河田哥哥真的是到了一种“走错漫画”的地步。原本《灌篮高手》还能算是一部写实作品,但他出场之后感觉朝着奇幻发展了。额,估计放在《黑子的篮球》当中更合适?


网友:《灌篮高手》最强的其实是河田哥哥


1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8(月) 13:41:38.845 ID:v8dmXbTxa.net


从潜力而言,我还是觉得森重宽更强。樱木在他面前就跟小学生一样。这种天赋没办法弥补的。而且那种看起来很腹黑的眼神想想就怕啊。所以即便下一年湘北还能打入全国大赛,也绝对不可能是森重宽他们的对手。


39: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1/18(月) 13:58:58.174 ID:tzWNncyTp.net


我就列举一个全明星吧。中锋森重宽、大前锋河田、小前锋仙道、分位泽北、控卫中年人,就这样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