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龙珠」30周年纪念书籍发售 鸟山明抱怨「龙珠超」作画

作者:原创  来源:178原创   更新:2016-1-22 17:3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纪念大人气漫画「龙珠」连载超过30周年,「30th ANNIVERSARY 龙珠 超史集-SUPER HISTORY BOOK-」已经于1月21日发售了。在本作中,除了2015年一整年都没有连载的富坚义博绘制的悟空的图片之外,重点当然还是在原作者鸟山明的采访与和「龙珠」系列相关的各种珍贵资料。


从去年7月起开始播出的「龙珠超」,由于作画崩坏到惨不忍睹的地步,导致了无数观众的指责。在这次鸟山明的留言中,除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以外也没有忘记抱怨两句。鸟山明称“一会和真人版电影生气,一会又重写动画电影的剧本,还要去抱怨TV动画的质量”。


回顾一下「龙珠超」最近两集的收视率也并不够理想,1月10日播出时为4.9%,17日播出时为5.2%(video-research调查 关东地区)。有媒体也表示,「龙珠」系列已经是可以代表日本的内容之一,应该更加慎重的对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