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高达SEED》编剧两泽千晶惊传逝世,官方未回应

作者:来源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2-23 13:3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21日,《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编剧两泽千晶惊传因癌症逝世,日本动画界为之震惊!该消息由《闪电霹雳车》风见隼人的声优金丸淳一于2月21日晚于推特上公布,引起粉丝们的广泛关注。



两泽千晶


但截至目前为止,只有金丸淳一公布此事,因此许多人对该消息的真实性产生怀疑。对此,金丸淳一表示能够理解大家的质疑,同时也希望这件事是子虚乌有。



“我还想继续为两泽小姐的脚本配音啊……两泽小姐,请安息吧。




“唉,又有最重要的人离开了。R.ip”



“我知道这件事爆出来一定会受到大家的质疑,其实连我自己也希望这是假的!我一直在反复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会是她。两泽小姐,真的谢谢你。”


正当大家对这一消息的正确性持怀疑态度的同时,日本知名作家木原浩胜也在推特发布了此消息。据木原浩胜所说,这件事情现已被日升动画证实。



说到两泽千晶,一下就会想到《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以及同为动画监督的她的老公福田己津央。福田己津央在制作动画《闪电霹雳车》时,《闪电霹雳车SAGA》与《闪电霹雳车SIN》的脚本就是出自两泽千晶之手。而在《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更是让这对夫妻声名大噪。



闪电霹雳车




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


目前福田己津央及日升动画尚未对此事发布正式声明,所以许多粉丝依然在翘首等待官方正式回应。小编在这里想说:“无论如何都非常谢谢两泽千晶带给我们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