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unshine穿日式校服 盘点日本动漫里的校服诱惑

作者:南瓜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3-14 20:3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篇文章为漫域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将视为侵权行为)


近日,网友爆亳州比较火的网红sunshine组合,现身安徽亳州华佗故居拍摄MV,照片中的五个人穿的日式校服,网友惊呼“照片有毒”。看的让人心惊胆战的,为了安抚大家的小心脏,给大家看看那些日式动漫校服来养养眼。



提起制服诱惑,你想到了什么呢。没错,就是日本动漫里面形形色色的制服啦啦啦,所以本期南瓜和芥末一起带你穿越时空,一起扒一扒藏在我们记忆深处的日本校服。


《家庭教师HitmanReborn》


是的!西装!帅哥配西装,绝配!个人觉得再没有比统一的黑色西装更能体现一个意大利黑手党的威严和帅气了。彭格列家族的十代目阿纲和各位守护者们一袭黑色西装上刀山下火海,在战场上奋力厮杀,怎一个帅气了得啊!(花痴被拖走……)



《吸血鬼骑士》


话说《吸血鬼骑士》的校服是我的最爱啦!夜之寮校服:雪色,让人感觉到一种安静到灵异的样子。因为必竟是一种嗜血的怪物。 日之寮++校服:黑色,高贵沉稳,活泼,而且有一种皇家的感觉。很漂亮,有木有?



《学园天堂》


平凡的少年伊藤启太突然收到了贵族学园的入学许可证,又惊又喜的启太满怀希望入学他的,身边满是卓越才能的老师、前辈和同学,哭过笑过恋过,究竟在这所贵族学校中什么样的命运正等待着他呢!里面的服装也是很帅气贵族的霸道总裁之感呢!



《凉宫春日的忧郁》



什么?看惯了帅气风?换重口味,《凉宫春日的忧郁》这一套属于青春校园风,是日本学校里较为普通的,但是不得不承认它给此剧中的动漫人物增添了许多萌性,就我个人而言比较喜欢这一款。


《美少女战士》



1992年开播的《美少女战士》是多少80后的记忆,那短短的裙子,长长的黄发以及14岁就和夜礼服假面谈恋爱,都让我们羡慕不已。最令我感动的情节就是小月想起自己前世,想起自己与王子的初见,那一句’安迪米奥”简直就把我的人都醉了一样。


《旋风管家》



少女系来袭粉色的小裙子加粉红色的小外套再加上黄色的领结少女风十足,特别是这样式,各种萌元素都积聚在这套衣服上了,怎一个萌字了得啊!只要谁见了谁就一定萌翻在地啊!


大多数的动漫都有自己特属的校服,正是这些各种各样的校服增加了动漫的萌性,如果要一一数出是数不清的。说了这么多,最后小编还想最后吐槽一句,比起天朝的校服,岛国的校服简直分分钟秒杀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