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4月番动画「爆音少女」CM与主题歌视频 17种特制贴纸公开

作者:潘冬子  来源:178原创   更新:2016-3-16 17:1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M


预计于4月开播的TV动画「爆音少女」公开了CM视频以及OP与ED主题曲的试听视频。CM视频是由佐仓羽音(CV:上田丽奈)担任旁白的15秒简介映像。而试听视频中收录了由佐咲纱花演唱的OP主题曲「FEEL×ALIVE」和由佐仓羽音、铃乃木凛(CV:东山奈央)、天野恩纱(CV:内山夕实)、三之轮圣(CV:山口立花子)四人演唱的ED主题曲「ぶぉん!ぶぉん!らいど·おん!」。


PV


另外,「爆音少女」还公开了部分周边商品与活动的相关消息。商品包括了各角色和Logo的全17种贴纸,贴纸将分别面向3月中旬的书店的单行本购入者(No.1~6),于3月27日在「AnimeJapan 2016」上举办的「放送直前!爆音少女 Stage」的参加者(No.12),以及在4月2日举办的先行上映会的参加者(No.13)配布。其它的贴纸的图案与配布地点等信息将于日后公开。


动画「爆音少女」将于4月4日起在TOKYO MX等电视台播出。作为放送的先驱,在3月18日发售的原作漫画第七卷的特装版中,还将同捆一部OAD。







【STAFF】


原作:织本任那


监督:西村纯二


系列构成:砂山蔵澄


人物设定:杉本功


配角设定:仁井学


设计工作:水村良男、森木靖泰


美术监督:吉原俊一郎


音响监督:高寺たけし


音乐:中西亮辅


动画制作:TMS Entertainment


【CAST】


佐仓羽音:上田丽奈


铃乃木凛:东山奈央


天野恩纱:内山夕实


三之轮圣:山口立花子


石川:石冢运升


田津子:日笠阳子


凛之父:三木真一郎


恩纱之父:岩田光央


猿山老师:荒浪和沙


佐仓由女:田所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