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星战”年轻版韩索罗圈定人选名单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6-3-16 17:1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外媒曝光了《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中年轻版韩·索罗演员人选名单,从杰克·莱诺到塔伦·埃格顿再到杰克·奥康奈尔,入围的都是一水的新星。



杰克·莱诺、布莱克·詹纳、杰克·奥康纳尔、阿尔登·埃伦瑞奇和塔伦·埃格顿


时光网讯 在《星球大战8》拍摄的同时,《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也开始了进一步的选角工作,近日外媒曝光了影片中年轻版韩·索罗演员人选的最终名单,从杰克·莱诺到塔伦·埃格顿再到杰克·奥康奈尔,入围的都是一水的新星。



哈里森·福特版韩·索罗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凯撒万岁》中的阿尔登·埃伦瑞奇、《变形金刚4》总的杰克·莱诺以及《飞鹰艾迪》中的塔伦·埃格顿参加了影片在伦敦的试镜,而综艺网站则在名单中又加上了《坚不可摧》男星杰克·奥康奈尔和《各有少年时》男星布莱克·詹纳的名字。此外,好莱坞报道者还指出,由于《星战》系列电影在制作方面拥有严格保密的传统,也许还有一些参加试镜的演员没有在名单上,例如《爆裂鼓手》男星迈尔斯·特勒,《星运里的错》男星安塞尔·埃尔格特以及《布鲁克林》男主角艾莫里·科恩。


《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将聚焦韩·索罗在第一部《星球大战》遇到卢克·天行者和欧比旺之前的故事,影片已经确定由《龙虎少年队》《乐高大电影》导演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执导,劳伦斯·卡斯丹以及其儿子乔恩·卡斯丹编剧,将于2018年5月25日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