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cast组合TrySail首张专辑《Sail Canvas》即将在5月25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3-17 16:5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雨宫天、麻仓桃以及夏川椎菜三人所组成的cast团体TrySail,自从宣布最新单曲《High Free Spirits》的发售消息之后便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关注。近日,官方宣布首张专辑《Sail Canvas》预计在5月25日于日本上市。



这张专辑总共收录曲数目前尚未确定,但可以确定主打歌Youthful Dreamer、コバルト和whiz,以及最新原创歌曲ひかるカケラ、あかね色都将收录在其中。假如先前尚未买齐单曲的歌迷们,可以趁机一次收齐所有主打曲目喔!



至于初回限定版方面,此次将推出Blu-ray、DVD两种版本,内容同样都收录有主打歌曲ひかるカケラ完整音乐影片,以及目前尚未公开的特典影像,其中Blu-ray收录的为A版,DVD则是收录B版,并同样会分别附上专属写真书A或B作为特典,还请大家特别注意一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