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排球少年!!》确定制成动画版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3-17 16:5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古馆春一创作的人气运动漫画《排球少年!!》早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以来就被不少动漫迷誉为经典。而近日根据消息:为了纪念作品四周年,将会推出第三期电视动画版,并预计于今年秋季开始放送。



本作描述小个子的少年日向翔阳无意间受到电视上播放的排球比赛转播吸引,向往成为球场上的王牌小巨人,国中时唯一一场正式比赛对上了有球场上的王者之称的天才举球员影山飞雄而遭逢惨败。正当翔阳好不容易进入了憧憬的乌野高中,却发现影山也考进了同一所学校,两人意外搭配出的绝招怪人速攻以及球队上各具长才的其他角色们一同努力追寻称霸排球高中联赛的梦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