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全高高达2.18米!Hot Toys公司推出等身大版蝙蝠侠

作者:佚名  来源:游民星空   更新:2016-3-23 17:4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DC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将于今年3月25日全国上映,相信各位影迷和漫画迷们都在焦急等待电影的到来。为了给「蝙蝠侠大战超人」造势,Hot Toys推出了一系列电影周边产品。而近日最公布的一款新产品着实令大家震惊了——1:1真人比例新战衣蝙蝠侠。


据Hot Toys介绍,这款雕像整身连地台达2米18身超大尺寸,并且由知名涂装师倾力打造,电影道具级别还原。标志性黑色斗篷和身体各处的细节只能用完美来形容。地台甚至搭配了可亮的环形灯,让雕像在夜间尤为瞩目。不过这一尊霸气的雕像摆在家中,恐怕连自己半夜起床都得吓一跳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