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网友:为何《魔法禁书目录》女主没有人气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3 5:5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镰池和马创作的超人气轻小说《魔法禁书目录》对于很多动漫迷而言都不会感到陌生。而这部作品塑造了包括炮姐、一方、当麻等众多大人气角色。然而近日却有日本网友讨论:为啥女主角茵蒂克丝偏偏不火呢?


网友:为何《魔法禁书目录》女主没有人气呢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1(木) 00:00:27.554 ID:Gw18AIRz0.net


讲道理,为何作为小说的女一号,茵蒂克丝却没有什么人气呢?你们想,她总是会老老实实地看家,这一点很萌吧?另外在刚出场的时候就爆衣了,这一点也很萌吧?充满了如此多的萌元素,无法理解为啥不火。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1(木) 00:03:35.121 ID:3B0uhxhxp.net


关键问题就在于“总是看家”啊。那么一来的话,她的戏份肯定会大大减少。而魔禁这种有着大量女主角出场的作品,一旦缺乏了足够戏份,肯定人气就将受到影响了。而且我最近觉得连河马跟制作方都开始刻意强调目录的路人女主形象了。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1(木) 00:00:48.287 ID:3DMPTRX50.net


不火吗?我个人是最喜欢茵蒂克丝啊!当年也是第一次听到井口裕香的配音,实在可爱到爆了好不好?一句“喂喂~当麻”就能让我骨头都酥了。另外吃货属性也是很大的萌点啊!


网友:为何《魔法禁书目录》女主没有人气呢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1(木) 00:01:36.092 ID:3AT10LrId.net


我一直相信最终的结局还是当麻跟目录在一起了吧。毕竟他们属于最典型的“男孩遇到女孩”的类型。但说实话,我其实不喜欢当麻……


8: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1(木) 00:05:34.155 ID:iWnJP0WM0.net


毕竟没有做什么能够体现女主角身份的事情。反正我是上琴党哈,至少美琴在剧情里面虽然也经常缺乏戏份,但她只要有机会就一定站在当麻身边,并且愿意主动帮助当麻分担痛苦。再加上外传效应,目录没有存在感就很正常了。


2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3/31(木) 00:31:10.537 ID:fWNdIEXo0.net


当麻的想法就是不希望目录遇到危险,这有点类似于《柯南》里面柯南不让小兰知道真相。但无论如何,我认为这两部作品都还是女一号会笑到最后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