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文部大臣希望μ’s出席奥运开幕式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3 5:5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说伴随着4月1日μ’s最终演唱会的落幕,该组合的活动似乎也将告一段落了。但是围绕这方面的大新闻却不断被爆料出来。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日本文部科学大臣驰浩公开表示希望μ’s出席奥运开幕式。


日本文部大臣希望μ’s出席奥运开幕式


在3月31日和4月1日期间,驰浩大臣同新日本Pro-Wrestling负责人木谷高明一起观看了本次的最终演唱会。在现场,大臣穿着专门准备好的T恤衫,并且一边挥舞荧光棒一边打趣说:“这是我第一次体会演唱会的效果。不得了,我已经是一个粉丝了。请称呼我为LL大臣。”


而接下来他的话则让很多粉丝感到震惊和兴奋:“真的很想让LL在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或者闭幕式上演出呢。”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政府大臣都已经表态了?搞起啊!”“那个时候小姐姐们的年纪估计也是演出的极限了吧,很适合!”“第一次觉得没有白白纳税。”而究竟这只是大臣的一句戏言,还是有希望成真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