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二次元让生活更精彩 一月番完结总集篇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4-12 19:5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眼间就到了四月,随着这樱花盛开的季节,一月动画番剧也陆续放送完结。带着对《黑之宣告》中666中队的无限怀念,带着对《红壳潘多拉》七转福音和克拉利昂姬情的无限期待,带着对《石膏男孩》中美第奇,赫尔墨斯等四人组合艺途的无限展望,我们就要和一月番剧说再见了。



可以说,一月番剧整体质量还是不错滴,剧的类型繁多,既有《房东妹子青春期》那样的泡面番,又有《昭和元禄落语心中》那样的文艺剧;既有《少女们向荒野进发》那样的青春校园题材,也有集集赚取我们眼泪的《死之宣告》。从后宫,百合,卖肉再到虐人,近乎涵盖了各个阶层观众的不同口味,就快乐鸡而言,近三个多月的番剧追起来还是让人蛮享受的。



像以往月番一样,一月番剧也有几部泡面番。这一次的泡面番随着还是那样的“短”,品尝起来却格外有味道。快乐鸡特意挑选了三部一月泡面番,愿与大家一起分享一下自己的观后感,看一看这三杯“泡面”与以往到底有怎样的不同。


《大叔与棉花糖》:一段由糖果引发的办公室爱情


《大叔与棉花糖》,讲述的是由棉花糖作为媒介,同在一家会社,一间办公室工作的OL若林与日下大叔的爱情故事。


角色画风:





《大叔与棉花糖》的角色画风比较简单,粗略的几笔线条就将角色轮廓勾勒出来。严格来说,这种漫画算不上商业漫画,与其被制作成动画片,倒不如刊登在报纸,杂志上更为合适。中国的《老夫子》漫画系列风格就与之较为接近,两者基本上同属于寓教于乐的读物。


剧情夸张:





与以往温馨,浪漫的办公室恋情不同,若林对日下的示爱方式充满了搞笑荒诞的风格,其中不少画面真是污点满满,老司机看了也是面红耳赤啊。


ED有创意:



与以往番剧ED有所不同,《大叔与棉花糖》还自带广告:每一集的结束,都会有两名棉花糖烹制高手现身,以短短几秒的速度制作出一道以棉花糖为主的美食,并吃下去。有时,日下大叔的声优稻田彻也会现身,对着棉花糖大吃特吃,这种对棉花糖特殊的“爱”让快乐鸡不得不怀疑这部番剧是否就是为某糖果企业做的软广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