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搞笑又感人!路飞声优COS四档为熊本加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17 13:3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动漫目前也在关注很多二次元行业的人士为熊本灾区人民加油的消息。而这种情况下自然也少不了很多“热血派”的身影。近日,为路飞配音的田中真弓就COS成了四档路飞,并且录制了一段给灾区加油的视频。



搞笑又感人!路飞声优COS四档为熊本加油


在视频当中,田中使用像是气球做出来的“COS服装”,以路飞的声线说:“熊本的各位,没事吧!振作点!我是蒙奇·D·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既然我来了,就已经没问题了。”并且还念出了我们非常熟悉的四档“口令”。而最后,田中大喊:“熊本的同伴们由我来守护!!”


这段视频目前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很多《航海王》的粉丝都评论说:“为什么呢……看了之后居然哭了。”“田中大妈真心拼啊……”“好的!让我们加油吧!田中阿姨也请加油!”那么各位国内网友看了之后,又有怎样的感想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